close

pat00  

這部片我沒有做什麼功課,只知道他入圍了超多獎

我看到一約一半的時候,就大致上知道為什麼他可以入圍這麼多獎項了

能入圍除了演員演的好之外,

另一個重點其實是,戲有沒有給演員表現的機會

....這部片給了男主角、女主角、男主角爹爹非常棒的表演機會

(.....三個神經病)

 

The only way to beat my crazy was by doing something even crazier.
Thank you. I love you. I knew it from the moment I saw you.
I'm sorry it took me so long to catch up.

這段話其實就把整部戲講完啦

劇情大網我就不多講了

簡言之就是一個剛從精神病院出來的男人Pat

他住了八個月之後體悟到了人生不管怎麼樣都會有一線光明(Sliver linings)

他相信只要自己健身瘦下來、讀前妻的書,他最愛的前妻就會回心轉意回到他身邊

......我看到這段的時候我完全相信這個人真的有病.......

後來他碰到了一樣有心理疾病的Tiffany

兩人心心相惜,情不自盡.......好吧我字沒有一個是打對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Pat剛認識沒多久就愛上Tiffany了

他醫生說的沒錯,他會急著想看他的結婚影片,一定是Tiffany的影嚮

......一定是那個定情的巴掌!!!果然打是情罵是愛呀...

前段影片有著大量崩潰的劇情,請大家看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像是半夜三點看海明威的書看到龜懶趴火,就丟書破窗還吵爹娘睡覺

  半夜三點找不到結婚影片,大哭大now

  突然在餐廳歇斯底裡的大喊I'm bitchhhh的爆走

  每次聽到KennyG的歌就會有打人的衝動

 

然後Pat跟Tiffany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場面差到不行...

結果真的聊起來竟然是在聊用藥

哈哈哈哈,這一段讓我笑了好久

 

他們每次發完情緒之後不斷的對彼此道歉

這幾段戲還蠻觸動我的心的

我們對自己深深著迷的人事物不也是如此呢

我們會在乎變的歇斯底裡,造成傷害後又不斷後悔

 

爸爸的那段戲也讓我蠻動容的

看球賽只是想多個機會陪陪你

我們對自己珍視的人不也是如此嗎

明明自己可能平常不甚有興趣的事情

像是看燈會之類的,為了找多點相處的機會就會去做

....不過我真心覺得老爸也是個神經病

最後那個賭身家太Crazy了啦.....

然後我有注意最後最左邊的那個評審

他跟本是評審裡面的反指標

別人給高分的他都給低分

主角組大家都給低分,反而他給了最高分....

也因為這個反指標,我們的Pat跟Tiffany拿了5分!!!

阿...然後我笑點超低的

他們一進場的時候說

wtf...這是在演舞力全開嗎

讓我笑了好久......

 

我知道信其實一直都是Tiffany寫的

我在看到信是用打的我就這麼覺得了

後來Tiffany不小心講了跟信裡一樣的話時,更確定了這點

Pat其實也有發現

 

...果然在最後寫了最後一封信是

To dear Tiffany

 

喔喔,然後他們最後的舞步啊

......大部份都是Danny編的

(Danny編舞的時候跟本醉翁之意不在酒..)

Danny這個角色的重要性馬上提升了一個檔次

 

pat01  

喔,對了,女主角才二十出頭

演三十幾歲.....

太強了

我一直到最後才想到,他是飢餓遊戲的女主角..........

 

喔,對了,我覺得Tiffany真的愛上Pat

應該是躲在門後聽到Pat幫他趕人的時候

Pat很懂Tiffany,知道她需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