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不是主打我無從記憶起了,畢竟是第一張收錄的歌曲
很難得的又在家裡唱歌她有唱這條
所以除了MV之外我終於有可以share的連結
(...我喜歡放現場演唱版 >> 官方MV)

猜不透你到底對我有多好 我的沉默是祈禱
想不透我到底對你多重要 我的關心你不要

這首歌唱出了天平兩端之間的不對等
歌詞雖然是唱著 "而結論是什麼 我不知道 不知道"
其實 是知道的 而且是非常清楚 只是無法承受 選了逃
明明自己是被忽略的 卻像埋地駱駝般選擇視而不見
一面自以為苦苦的給 只是另一面想要的竟然是離開

喔 不過我覺得 最後的那句
"我們是不是結束了 誰會知道 我不知道"
這倒是真的不知道了,因為這首歌的情境是"猜"
猜嘛,所以結果是什麼,誰知道呢

 

這首跟本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啊

這幾天心情還蠻亂的

如果這真的是需要

那我該怎麼辦

我還抱著猜的期待

是因為真的有可以期待的機會,亦是,我無法去思考現實的殘酷

我是隻駱駝,我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