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多東西要補記

這天的先來好了

 

本來這部不在我的片單裡的,看了預告片覺得,應該是部熱血片

上映之後口盃不錯,又加上一些原因,所以我把他加到片單裡啦

 

...哈哈哈 有些事情我直接帶過好了

總之這部片從我約人開始就一路幸運到不行

我本來是抱一個人去看的心態

 

這天是初五,出我意料的人超多....

我在停車的時候就知道不太妙了,

第一時間找不到車位-->人多-->搞不好買不到票

...這段我在停車的時候就run過一遍了

買票的時候...果然完全只剩下邊角的單位可以選..

我完全六神無主,不知如何是好

我只好跳著出去抓幸運女神進來問他要怎麼辦..

...誰知道我在抓幸運女神進來之後,莫明奇妙多了三張退票..

幸運女神威力驚人啊.....

.......這比撿到100元還爽,票的問題就這樣解決了

....想不到,事情還沒結束

我老大帶了朋友來卻沒跟我說.....

我只好跳著跳著又回去買了一張單張票.....

位子就被切成  1 2 1 這樣子

 

可是厚..在我們進場的時候,疑,15排竟然有四個連著的位子..

我們想都沒想就坐下來了,結果整場也沒被趕走..

...我再次見證了幸運女神的威力....

 

雖然錯過了預告片跟開頭一點點的部份,但是總算平安的看電影了

陣頭這部片運鏡乾淨,故事也是直序述的下來,看起來很舒服

台語對白妙語如珠.. 陳博正 柯淑勤 廖峻很成功的carry了整部片子

新生代演員的表現也是洽如其分,小鬼安營那段很有氣勢

安營那段戲很重要,他有帶出傳統陣頭的氣勢給大家看

可惜的是這樣一比較下來...新式陣頭反而顯得氣勢較弱..

....然後,阿泰讓我有魯夫的感覺..

....在海賊王裡是TMD熱血沒錯..

可是在電影裡看我就有一種..這阿泰TMD跟本運氣好

如果不是碰巧跑步碰到言言小編...怎麼還會有接下來的戲..

...然後竟然會有幼幼班戶外教學小隊走到山裡的小路給他看到.. 讓他產生走走吧的idea..

 

不可避免的這一部戲裡也有收服團員的神奇寶貝梗

不過這一收連別團一整團的人都一起收進來了我還真的沒想到....

..喔對了,裡面的馬莉亞,是真的九天裡的人喔!

 

除了熱血之外,片子裡面也反應了創新與傳統間的衝突

年輕一輩的想證明自己<-->老一輩的要守護傳下來的東西

所以最後LED燈只有在衣服上,而上台的人也畫了臉妝

創新與傳統間達到了一個新的平衡

最後那段也是非常感人...

阿泰阿賢這麼努力,終於讓他們的努力,被自己的老爹感受到了..

雖然沒有大場面,沒有華麗特效,劇情還有點腦殘..

可是這部片真的值得一看

 

.........................電影終究還是散場了

在某些事情跟朋友聚餐間我選了朋友聚餐..

...實在是有點........Q.Q

Rush的大家這次選在可莉亞..

可莉亞竟然沒有剝蝦的服務..

害我穿這麼帥結果還是要剝蝦..

shirmp.jpg  

.....更慘的是厚..

我實在經不起嗆啊啊啊

我就嗆說等下再來看陣頭啊..

結果就真的去看了........

-----------------------------------------------------------

第二次看了之後,發現這部片的小細節也處理的不錯

阿泰在抓狂打石獅子跟阿賢進來搶安營的時候

畫面都有帶出梨子看的很專心(因為他正在學)

...然後我還發現原來開場跟阿泰說三太子有指示的老人家就是他師祖啊啊啊啊...

總之一天看兩次陣頭我覺得.........也還 可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不思 的頭像
    阿不思

    阿不思與他的快樂伙伴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