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這是 這是 這是愛情片 不是諜報片

這很重要!!!!

 

這部片的開頭讓我有 幹這是諜報片吧

學寧為了救教授 桶了船王之子郭興中

回到七零一之後 發現老鬼就是他剛剛桶死的人

我嚇到了 學寧也是 不過學寧不虧是七零一最優秀的人

馬上就知道怎麼回事

 

接下來就是阿兵跟學寧之間的對手戲了

從救阿兵到帶他進七零一訓練

一起學聽音跟密碼

一起找120個電台

對阿兵來說 學寧給了他一切 他愛上她 再合理不過

那對學寧來說呢? 她喜歡的是老鬼? 還是阿兵?

我不知道 不過我知道的是 對學寧這個角色而言

不管她喜歡誰 她為了工作都會抹滅掉

所以她沒有阻止老鬼的下一個任務

也沒有跟阿兵在一起 反而認真的幫他找女朋友

 

阿兵被拒絕了之後 碰到了沈靜

....沈靜是范曉萱演的 可是我一直到最後跑字幕的時候

才知道 蛤 原來剛剛的女二是范曉萱

這是我第一次看她的戲 完全翻掉了她在我心中的形象

也許大S要問問看她到底怎麼演的 哈哈

 

接下來的劇情就不多說了

個人還蠻喜歡阿兵眼睛醫好的那個段子

學寧高興的在後面說 "那我呢"

阿兵每次都會跟學寧說 "平安回來"

兩個人沒有激情的互動 卻見深刻的情感

 

聽風 補風 追風

然後最後我要再說一次 這其實是愛情片啦 不是諜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