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pup4-01 step_up_revolution_ver4  

 

其實我沒看全之前舞力全開的版本..

我還不記得我上次看的到底是一二還是三..

...不過沒關係啦

好的片子是不會有接續性的問題的

 

這部片子只有3D的版本

個人覺得這部片的3D很棒了

場景不會假假的

可是畢竟是跳舞片

扭來扭去的時候糊在一起也是很正常的

 

這部片子的開場就把我嚇傻了

不同於一般之前總是在battle battle battle比賽的跳舞片

這次的主題是 快閃 !

車陣快閃 文化中心快閃 餐廳快閃 市政府快閃....等每次行動都讓人眼睛一亮

可惜的是我本身對舞....毫無研究

整部片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是在跳舞

當然...這段時間我有時候會看到出戲...

 

除了跳舞之外

片子本身也探討了一點

關於外來開發與家的問題

男主角的家因為開發案要被拆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著墨沒有很深啦

畢竟重點還是跳舞

 

....大致上就這樣,我還是把他歸在爽片裡

所以不用太多的話

放輕鬆去看人跳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