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T.jpg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耶耶,你啊你啊,你有沒有去看啊,那看的時候,有沒有會心一笑呢

 

這部片我是建議從我開始+10~-2的人都應該去看一看,

好不好看是其次,當一部片的主題是青春的時候,他的賞味期跟客群其實就定了

對於不在這部片所要展現的青春range的觀眾來說,有很多很多的點你沒辦法去體會

不知道玫瑰之夜、不知道七匹狼、不知道北斗神拳、不知道李小龍,真的是失去一些看這部電影的小趣味..

 

前半段有些地方的步調很平,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無聊

電影也很多打槍、boky、蛤三小臭林呆幹之類的對白

對這個不能接受的可能要打打預防針

 

演員們的表現其實我覺得ok了,導演跟演員都盡到他們的本份了

演員盡力表演,導演有盯有要求對我來說就夠了

部份臨演反而會讓我有出戲的感覺,不過,臨演嘛,,,

 

最後十分鐘超屌的,我當下是覺得他怎麼敢這麼玩

這種回顧型的是雙面刃

入戲的會說感動萬分,出戲的會說你剪接騙錢

不過他在片段中營造了平行時空的感覺

最後平行時空的柯柯跟沈佳宜say sorry,到了最後結婚

另一個平行時空的柯柯,則是用他的方式表達了他的用心,而且,他還是沒有親新娘!

 

另外我覺得囧把刀時時刻刻用blog來講電影的一些東西還挺不錯的

他營造了這部電影從劇本到佈景到選角到音樂都是有他的梗在

為了教室的景還把本來教室的天花版拆了

為什麼陳妍希在無差別格鬥賽的場景好像睡不飽

為什麼有敖犬

連劇中選的音樂他都有他的理由...

正如他所說的,每一件事都有他的意義,

他同樣的營造出了這部電影的每個片段都有囧把刀自己的想法

嗯,葛萊分多加十分!

 

很多事很多人真的就像電影裡演的一樣

一波的timing沒了,又沒辦法好好營運的話

就真的沒機會了

不過也如裡面所講的,每件事都會有他的意義

失去的也不一定不好

如果不是有沈佳宜,怎麼會有那一年, 怎麼會有月老呢?

 

ps.那一年 我們班 真的 沒有 女孩

 雄中賭博大隊 合照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