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愛與建行的故事

今天是7/30,雖然前一天大雷雨,但在我的掃晴娘加持之下,今日的台北可以說是萬里無雲,熱到不行....

雖然我早上睡過頭一小時........

本來預計時間表:

3:30pm----3:00pm----------10:00pm-----------------9:00pm-------8:00pm

芝山<--------北車<--------高雄火車站統聯客運<---------出發-----------起床

由於寄車一天40兩天80...所以我決定支持高雄捷運...

可是我在橘線鳳山西站,要到紅線的高雄火車站中間要轉一站美麗島..

(鳳山西-->衛武營-->技擊館-->五塊厝-->文化中心-->信義國小-->美麗島-->高雄車站)

這中間轉車時間未定..出了捷運站走到統聯買票搞不好又要花一段時間

所以我從出發到實際坐上車我抓了一個小時的Range..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就算我把鬧鐘聲轉成了唸你.......我還是睡過頭了...

醒來的時候己經九點了.....

九點半出門的我,怎麼樣都沒辦法在十點上統聯了...也就是說..我要遲到了...

雖然我遠住高雄遲個到也是很合理的,

可是正所謂信乃人言也,說出來的話一定要做到就是信..

所以為了生活我可以忍,遲到這種事是不能忍的...

哭哭,怎麼辦...就在此時this moment,我靈光一閃I get a flash...

....我幹麻一定要在火車站搭統聯...

技擊館那站在中正交流道,我直接從那邊搭就好啦......

於是乎我在九點五十分時上了統聯........

一晃眼就來到了北車了,中轉下車之後晃了一下京站然後就坐捷運去芝山..

果然大家都很準時的3:30pm芝山會合..

 

千千介紹的掃晴娘威力實在太大了,太陽好大熱到不行,

我們放棄了FB上面說的先坐公車再走路的方案

決定攔一台Taxi直達目的地..

 

這台司機雖然沒聽過我們要去的八卦夜未眠,不過沒關係..

正所謂地址萬能,有地址行遍天下,無地址寸步難行,,,,,,,

(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我們很迅速的找到了上山的路,也就是東山路25巷..

開沒多久之後發現己經88弄了.....

司機大哥很好心的問我們是不是快到了,我們傻傻的看了一下

順便使用了超潮的GPS定位(IPhone4 + HTC SS)

發現了我們的目的地竟然是在山下一點的地方,感覺就是開過頭了..

所以我們就迅速的下了車,又使用了超潮的GPS定位(IPhone4 + HTC SS)

發現了81弄,嘻嘻,就是在往上走到99號就到了嘛......

我們走啊走啊,走過了好多大門深鎖的大宅院,走過了好多狗叫的地方

繞了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灣路一路向上..走到3x號的時候..

路沒了......................

死路是哪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再度使用了超潮的GPS定位(IPhone4 + HTC SS)

...疑,還真的是死路.......我們只好默默的再走下山...

回到了下車的路口,再度使用了超潮的GPS定位(IPhone4 + HTC SS)

這次我們發現了一個令人為之一震的...........慘劇...

我們在超潮的GPS定位(IPhone4 + HTC SS)的地圖上發現了八卦夜未眠的標記..

他離我們現在的地方有.........................

嗯....啊......嗯......有剛剛我們走的那段路的20倍遠........................................

...............................................................................................................

.......................................................................................................................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啊啊).......

揪竟翁米雖、林土釣、邱逼逼、面具貓、米奇哥要如何走過這一段漫長的路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參加同學會呢.....

 

...正所謂笑有出頭天,當什麼都不能做的時候那就笑吧..

...正所謂雙腳出頭天,當被計程車婊的時候候那就走吧......

我們就走..........疑 有Taxi...乾 可是五人他不載..

.....................................................................

還好沒多久又有一台大Taxi,他人很nice決定掉頭載我們上山...

我們在建行加兩段轉車Taxi的威能之下終於平安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這一段路真是遠啊.../farsee

 

這裡要謝謝高易中葛葛你搭的計程車肯載我們上山啊啊啊啊啊...

 

IMAG0113.jpg team.jpg  

上面是大合照跟調酒煙火秀......

 

感謝黑狗辛苦辦了這次同學會,雖然當初為了這間的店理由己不在....

感謝高阿中的計程車救我們我五個人迷途小書童...

感謝阿B讓我進住他的豪華基地!

 

-------------------------------------------------------------------------------------

二零一一 八月初一 雨 Albus Lin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