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hoenixwind (南 風 ) 看板: guitar
標題: Re: [求譜] 星盒子 好朋友
時間: Fri Aug 21 22:27:47 2009

好朋友 詞曲徐繼宗


C                             G    Am                          Em
   剛想到一個完美藉口     細雨紛紛令心情壞透
 F                 C                     F                      D   G
   兩個人並肩走 沉默不開口 瀟灑得不想牽手
C                             G    Am                     Em
   我們嚮往我們的自由     竟為對方淚流
 F                C                      F                  D   G
   不是我一開口 就長相廝守 保證走到白頭

C                          G                  Am               Em
不要為我逗留也不要為我等候 請妳大步向前走
        F                     C                       F                       G
不要回頭 不要淚流 請相信愛情 非要到最燦爛時放手 感覺才能永久
C                         G                     Am             Em
我不需要承諾 我不想換來失落 得而復失更難受
           F                        C                  F                 G     C
吻吻我吧 說再見吧 揮揮手 孤獨時請妳想想我 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