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的世界急速改變中..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論點..

假設現在好了,我不知道世界上有種叫麥當勞的店賣著漢堡

麥當勞就不存在我的世界裡,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發現了他

同時也發現,原來身邊有很多麥當勞..

這時候我會說,這些麥當勞本來是不存在的

是因為我發現了第一間麥當勞,他們才突然冒出來出現在我的世界...


....最近我的身邊就這麼多了幾間麥當勞..

雪彷紗、學院風、無鏡片的眼鏡...

乾,還有就我說完高雄哪有冬天的隔天,寒流就來了...

身邊在多幾個這種朋友,我看我的世界就要翻過來了- -ll


也不錯,生活有趣多了..

我從 幹麻活這麼累 變成了 不累怎麼知道自己活著了


不過真的超累的- -ll

在夢時代逛到十一點看性愛禁區,看完都快一點了..

送個人再自己回家,乾,兩點了- -lll

"你是大學生嗎?怎麼在爆肝"

'你是老人家嗎?怎麼在喊累'



敏行快跑因為某些原因沒有看到...

耶,沒看到的那場是QA場耶.......真可惜


性愛禁區位列超級R片,進去還要簽切結書...

........那我覺得,日本賣A片應該也要簽個切結書..


來提提二二九光榮事變好了

War game + 眷村老榮民..

這題材超殺的吧!

台灣的電影一直受限很多的因素..

所以題材有點被框住..

這一部就是跳脫了這個框框的電影

眷村其實是台灣一個很獨特性.......文化

QA的時候有人問導演,你是眷村長大的孩子嗎?還是對生存遊戲有研究?怎麼會想拍這部電影?

導演只說了一句話!

黃建亮導演說:我並不是在眷村長大也不是生存遊戲的愛好者,這些都沒有相關聯,這是一
個台灣人的故事!!!

然後...導演就哭了,說不出第二句話...


接下來就剩一部了..人間喜劇!


同場加映:報紙包開箱圖

....這是一個誤交損友買東西故事

從台中玩回來之後因為家裡沒飯吃,就找了朋友一起去吃意大利麵

後來他說要去漢神巨蛋換昨天買的衣服

嗯,所以就順路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就在這個時候

看到了這個...........

超殺的報紙包.........

而且還是防水材質的,可以展開暫時當雨傘...

旁邊還有個人一直碎唸說,天啊這個真是太適合你了...

我就一時衝動買了下來了,雖然我自己也很喜歡..




可以展開當傘...


接著第二天,我背著他去小七買咖啡...

結帳的店員結到最後問我手上的報紙要不要結帳.........................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