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鹽埕區有家大溝頂阿囉哈魯味

上個星期跟個緣份很淡的朋友心血來潮想去吃一下

....影圖出發到那邊也頗近

直走右轉左轉直走就到了

只是一停車的時候感覺怪怪的...

疑......怎麼有兩家

大溝頂(左) 烏莓汁 大溝頂(右)
------------------------------------------
                   大仁路
------------------------------------------

大致上變成這個樣子..

我一停就停在(右)...

突然就兩組人衝上來請我吃魯味..

.....這什麼招!?

"我們這間才是老店"

'老店的口味在這裡喔'..

乾,害我拿了兩串就先逃離戰場一下

找找我那白目朋友在哪

喔,原來他停在(左)那邊..

一靠近他就用蠢語....呃,是唇語跟我說

"我知道哪間比較好吃,新的那間(右)..."

接下來又是兩組人馬的夾殺了,嚇的我們烙跑跑去吃燒肉飯.............


後來我問了他,你就知道右邊比較好吃了,為什麼還停左邊...

"人家忘了咩~~>.^

靠背-.-ll


後來過了幾天我們不甘心,決定再去吃一次..

這次馬上就選好了目標..就右邊那家

買好了之後被烏莓汁的店員拐騙去喝烏莓汁..

你也知道只要加上了什麼代謝會變好會變瘦三小的,就很容易吸引人去買..

再加上他給人試喝完全不手軟,只好給他"交關"一下

這時候老店(左邊)的魯味就拿試吃來吃了..

我跟我那白目朋友就都夾了塊米血試吃..

"耶,這邊米血好像比較好吃"

'鬼啦,明明辣的要死'.....我是真的覺得很辣,而且是上次試吃就覺得辣了..

後來我們不小心買了地雷貢丸跟黑輪片,開始討論哪間比較好吃..

他一直堅持老店的米血比較優質,我就一直說明明辣的要死是吃個鬼...


這真是神奇的魯味店..............

明明就一樣的東西,兩個人吃起來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後來邊吃邊剛好聊到..

他在工作的時候碰到死台客罵外國人發克油(Fuck you)

外國人卻笑的很開心,難道是因為外國人比較nice嗎?


我一聽眉頭一皺,隱約覺得案情並不...啊不是..

我想了一下回答..

"你今天在法國里約的一間餐廳吃飯,一個法國佬突然用韓國腔跟你大喊 乾~寧~釀,你會不會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笑到不行......

唔,其實我沒有講笑話的意思.........怎麼我認真講笑話的時候沒人笑

隨便講講殺傷力卻這麼大

難道這就是,不認真比較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