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八成是最後一次家聚了
哈 真慘 都大四了
還要等學弟 還等了40分鐘
我還以為都大四了
我只要等通知 還可以小遲到的5分鐘呢

最近總是在想 自己都大四了
有沒有一點學長姐的風範呢?

我大一的時候 看到boss學長
真的覺得 他真是TMD的帥翻了
大四整個氣質就是有差
成熟 穩重 雖然也很機掰
後來又看了MC學長 Rush學長他們

整個大四都給我一種 所謂的"大四學長"的風範

我無法很明確的跟你說
所謂的"大四學長"的風範是什麼鬼東西
不過他真的影嚮我很深
就像是有一個背影在你前面
你要努力趕上他一樣

再看看剛畢業的那些學長們
一帆學長 信忠學長 中鴻學長 INSO學長
@.@
他們身上也確實有所謂"大四學長"的風範


再回頭看看自己?
我有嗎?
BOSS在我大一的時候留了個影子讓我追逐

那我
可以在大一的學弟妹的眼中

留下 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