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一開始,是懶散男孩的一個高中認識的朋友,在facebook上丟了個高雄電影節招人的廣告

懶散男孩本來是個怕麻煩的人,不知道為什麼就去寫了報名表...

然後也乖乖的去面試,乖乖的參加說明會,乖乖的去了11個班次...

........其實我覺得挺扯的,這麼懶散的人竟然寫了報名表、去面試、去了說明會、上完了11個班次...

更扯的是其實電影節卡到了國營事業聯合招考的考試- -ll

是為了什麼呢?


我要幫高雄的鄉親服務,我在花蓮待了四年,今年剛退伍回來,想為高雄做點事..

....這是我的官方說法..

事實上呢,這個行動還隱函著我對我懶散生活的不安,想去看看別的地方衝擊自己一下,

我想要找回自己..


其實看來我還挺成功的!


第一天的晚班簡直是一團亂,科科,我簡直什麼都不會嘛...

,,,,,,,對比後來的駕輕就熟真是天差地遠..

最後一天的早班我還幫老大們回窩機..


總共是2天晚班、9天早班、訂了13天的便當...


"散場方向這麼請喔!" ”請記得攜帶您的隨身物品" "歡迎去服務台參考我們的週邊商品"

"來,這裡幫您驗票" "來,這裡幫您驗尿....(驚)"

還有一直放的蔡閔佑...我都快聽到中毒了 (ps.此位歌手跟威秀買了打歌時間.....)

我的寶貝給我個擁抱,戀愛的力量即將引爆..

我的心有一個黑洞,在我想你的時候..

小怪怪,小怪怪...阿不是,是小乖乖....


"外場呼叫12廳,請問12廳可以準時開放觀眾進場嗎?" "外場收到,謝謝"


喔,還有遲到20分鐘後要心痛的擋人,

擋人這裡學到了很多官腔話..

在最後那一天的有一個找東西的先生,他的話有憾動到我..

他的整個包包都放在12廳裡,那天進散一個人很忙,

下一場的電影也將開演,門口進散沒辦法放他進去找..

我對那位先生習慣性的打了官腔..."可是我們電影要開演了耶,要不要等下一...."

'你說這什麼屁話,我沒有鑰匙不能回家'

當下覺得挺有道理,所以就馬上帶他去找他的包包,

雖然後來想想你丟了包包其實干我鳥事...干裡面的觀眾鳥事....

不過人在急的時候難免口出惡言,這一段算是影展裡最有感觸的了!




吃了好吃的羊肉麵、米寶、紅米、紅蕃茄、泰式、丹丹、盛宴、

本來還想訂方師父、麥當當、subway的,可惜沒機會給我這樣亂搞....

喔,我最後還是沒吃到菇菇飯......


接下來說說看的電影好了..

一首punk歌救地球看的超熱血的!一連串的梗在最後爆完真是有快感..


特務117之里約團團轉.....陪我看這部的笑點超低的,一直在聽他狂笑

不過這部片也確實是超好笑,一開始的開場掃死全部maid就讓我大笑了..

後來鱷魚出現更是完全打中我的笑點... 烤鱷魚烤不熟也是...

全場出現的中國人殺手 ”你在計程車上殺了我弟,我要幫他報仇,一一雞"

兩個病人的追逐戰........總之這真是一部笑點100的片,去看真是看對了!


消極的快樂,電鋸的邊綠

其實這部不錯,只是我看到睡著....



最後了,打打感謝的人

很感謝戲院康大經理跟四大工頭的教學不倦..

Juli跟泡泡真的教了很多事情,

泡泡在說出覺得我學很快的時候,我都感動到要哭了


感謝穎鈞上班時帶給我很多歡笑..

影展工作人員笑點都很低,可是穎鈞特別低...

我明明沒說什麼卻笑個不停,害我也一直在笑- -ll

別人一直在衝康我們兩個,你也依然落落大方,夠大方,太欣賞你了!


感謝康寧大大,有他在進散的班我都覺得我鬆一口氣,

喔耶,今天有康寧我不用背窩機,科科..

康寧在我一整個輕鬆,因為他一個就能handle整個外場,我不用去煩惱..


感謝怡君大大,讓我見識到什麼叫"態度",

這工作態度真的超棒的!

也感謝在我疲倦的時候肯跟我一起去星巴克買一送一!


還有一些有趣的人們像是章魚哥、茗哥等等我就不打出來了..

因為打出來可能我要打到明天早上才能打好這篇blog......

有人說感謝的人如果太多,那就感謝天吧!

嗯,我感謝天,讓我參加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認識這麼多有趣的人..

雖然活動結束了,也各自回到了自己的生活圈,

也許以後不會有交集了,


但是我相信我們一定在彼此身上留下了什麼,

那我們就帶著那份什麼,努力的在自己的圈圈裡活著吧!

不會什麼都沒留下的,起碼這份記憶不會假,而且,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