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好像是不正常,

可是對他本身來說,其實我們才是不正常,

那我們是應該包容他的不正常,

還是要強迫他走向正常?


"也許對我來說,我的生理時鐘覺得晚餐是午餐,消夜是晚餐啊!"


.......乾,有道理耶...

誰規定一定要六點吃晚飯的,

十二點就不能吃晚餐嗎.....




我最近又寫不出東西了,

其實有一堆東西可以寫...

當進散志工帶位的趣事啊..

D排?哇謀劃第一排啊......乾,是D啦,不是第一....

I排?是第一排嗎?乾,是i不是1....


還有李潤基導的最熟悉的陌生人..

電影的時間軸設一天讓我覺得非常新鮮

.....看到男主角好像看到自己.....- -ll


藍色果凍海的意境實在太高了...

我看不懂Q.Q


一首punk歌救地球的預告真的很吸引我...有空去看看好了..


台北異想某些橋段其實不錯..

不過這種合輯片就是上下接不起來..

看起來沒啥連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