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應該是天殺的中秋節,

也這麼快又過了一年了啊,

去年的今天我應該是去看醫生,

去看林景星吧?就是從我滿月看我到現在的那間..

因為我在海湖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

雖然我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

可是心裡還是畫著很美很美的藍圖,

有多美呢?美到我現在都覺得可笑...

用一段形容詞來形容一下那個感覺吧!

喔,就像我正在跟我的partner討論想要對公司增資,讓公司更加壯大,

可是你的partner卻正暗自打算掏空公司資金的那種感覺.......


........喔,老實說我第一次覺得我很小心眼......

我可以為我的小心眼做一下辯解嗎?

.....可是我現在想不到很殺的形容法耶,

就像你很想喝ciry cafe,可是店員不賣你一樣................(貢撒小...

就像你在船邊要跌下去了,你旁邊的人不拉你一把,還把你推下水一樣..........(這還差不多- -ll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那個時間點,我在車上,在從costo回去的路上,我很高興,然後,傳來逼逼聲,

我的高興化為烏有了..........

對,我在那個時間點我就知道了.........

一星期後發生的事完全在我的預料中,所以我完全不驚訝...


艾鴻謝謝你,阿靖謝謝你,在那個時間點之後的六天前後幫了我很多,

雖然還是變成了現在的樣子...

我也變成了一個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我終於知道康康在live的時候講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了..

我終於知道並不是努力就能心想事成...

我終於知道我未來的生活並不像我想像的美好....

我終於知道.....所謂的信牢,也有辦不到....


可惜.....就算是知道了,我也是認不清現實..

我抗拒著一切改變.. 我帶上了名為孩子氣的面具..

如果要因為所謂的長大而變成那樣的人,我寧可孩子氣的過一生..


看來我很成功,很多人都說我完全不像當過兵呢~





應該夠了,面具也在某天被歌聲震碎了..



要背負的東西很多,沒必要為了一件,放掉其他的...



我也終於,要一步一步的變成,我曾經最討厭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