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自己抓歌是什麼時候了?

大二左右吧?好像是抓伍佰老師的我會好好的...

乾,抓的有夠爛的,對我來說抓歌跟寫歌一樣難..

都是要突然腦袋發金光才可能成功...


....這首我一直抓不到原key是幾個capo..

我猜是琴要降半音吧- -ll



親愛的是我

C                      G                 Am        Em
    你絕望的那天 門關的很輕
C                      G                 Am        Em
    我卻從沒聽見你流淚聲音

    Am
守著我背影
Am/G        F               F
原來是你 一直是你
     Am          Am/G           F            F
越是來不及 越責怪自己 沒有說

C                          G
好想說 親愛的是我
             Am                 Em
愛如何哭著問候不顫抖
                     F
曾在泥濘背著我走
                     C
又朝陽光背對我走
                        Dm7                 G
不再邊笑邊呼喚我
C                          G
好想說 親愛的是我
            Am                 Em
撕裂回憶比存封還難受
                     F
說好 聽見回答就走
                    C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Dm7                G
像在夢裡回過頭說
                 C
親愛的是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