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女孩Sun Feb 12 00:38:13 2006





剛剛洋洋灑灑的隨便打打 

竟然也打成一篇了

今天的背景音樂 是走音天團的麥來亂

怪獸老師寫曲 阿信老師寫詞 超酷的啦

其實也沒什麼

剛剛又聽了一些

"不錯"聽的話

像是被潑冷水吧

我因為妳而沉默

妳因為妳的事情沉默

我又因為妳的沉默 而不在沉默

嗯 我還是那句 妳好就好

哎呀 可是我想抱怨一下 可不可以不要常常潑我冷水阿

這很傷人說

對我而言啦

偏偏 我知道 沒有惡意

妳說得 也是不爭的事實

好 就等妳八百年

傻瓜 值得嗎?

誰知道 值不值得 要等八百年後才會知道

哈哈

寫字好像變成我的抒發管道之一了

心情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