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女孩Sat Feb 4 02:39:01 2006




開場白 就省下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苦笑..

其實我眼睛快要閉起來了..

原來我有好多東西想打

總是分不清楚

什麼時候是玩笑話

什麼時候又是真話

總是分不清楚

是我要的太多

還是你給的太少

給?

其實本來就不能奢求什麼 是吧?

今天讓我任性一下

我想說真話

我想要 真的想要 多一點 好嗎?

偏偏 你能給的 你全給了


一整天了

昨天晚上的兩封簡訊

徹夜的輾轉難眠

早起等待你的出現

你 出現了

可是 愛理不理

晚上 也是如此

我可以為你找藉口 可以為你找理由

騙自己你是忙碌

騙自己你是氣頭

但 如果今天 我什麼都沒說

是不是 你 連一句晚安 都不會跟我說?

呵呵.. 我這個傻瓜 又在說傻話了..

不能期待 不能奢求 沒有應該 為什麼 我總忘了

跟我說 你是無心的 好不好

你說過 不會傷害一個疼你的人

可是現在 我有點疼

你說過 你會記得我的話 記住火的光亮

可是現在 我覺得 有沒有火 對你而言 好像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