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一個女孩Thu Feb 9 00:45:33 2006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

這是這門課的第八篇報告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背景音樂是靜茹姊姊的歌

總覺得 現在她的歌 很適合我的心情

那妳呢.. 妳的心情 又是怎樣?

妳做事情 總是不需要理由..

妳的拒絕 沒有理由..

其實很痛

死刑犯有權知道他犯了什麼罪

所以我想知道為了什麼被拒絕

很合邏輯

偏偏 這門課 很不合邏輯

所以我很不合邏輯的沒有生氣

所以我很不合邏輯的對妳很好

所以我很不合邏輯的逗妳開心

別說對不起 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承諾來自妳

別說對不起 別傷了我之後才說不是故意

別說對不起 我不想看到妳眼角有淚的痕跡

別說對不起 妳的拒絕沒有道理

所以我對妳好 也不需要邏輯


第八篇報告..

有點鹹 有點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