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那憂傷

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 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王菲的聲音好輕 好柔

這首我怎麼看 都是悲歌啊

為什麼她還可以唱的 這麼輕 這麼柔

讓我想到另一條.. 什麼都捨得..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在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曾是你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換你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如果什麼都捨得是.. 事過境遷的看開..

那旋木.. 應該是持續付出中的領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