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 心情不太好

空氣有凝結的感覺 真怪


今天啊 白天我出門避難去了

發呆的感覺不錯 景物一直往後飛逝

很久沒到新舊崛江 跟原宿廣場了

我去那邊繞了一下

我記得我國三 中山體育場還沒拆 我在那邊聽五月天的十萬青年站出來

我記得我高一 在原宿廣場表演過 分手吧的solo 表演完還在原宿下吃沙威馬

我記得我高二 跟一心在八重洲看表演 找小天使 還跟一群人在新崛江拍大頭貼

我記得我高三 騎著機車跟承哲到這裡買拿波理 那時候有車 整個是殺

我記得我大一 在五福路的小麥迎新 那時候誰都不認識誰 張taco有奇怪的臉 艾鴻有吸毒的臉

邱BB不收我的名片 小蜜的頭髮還沒離子燙

然後呢..? 呵呵.. 好像有什麼 好像沒什麼..

一個人逛街 還真的不起勁 我是來買包包的 可是 其實我不熟這裡哪有有賣XD

倒是吃了好吃的東西 起士丸 一顆40 裡面有馬鈴薯跟起士 很合我的胃喔

接下來 住了高雄這麼多年 還沒騎車上壽山過 我就找路上壽山

原來壽山 也是要從五福路上去 五福路還真是好地方

新崛江 西子灣 城市光廊 壽山 新光大道 都可以從這裡到

我還順路逛了一下舊崛江 果然像是老人家逛的店 賣得東西都好成人

然後 我回鳳山 買了幾天前看上的包包

到家 吃控土窯 放煙火..

難得今天小小鬼頭 要給我抱 (是因為 跟著我有煙火看的關係嗎?)

小鬼也11歲了 11歲應該是聽的懂人話了

歲月摧人老 我也20了

看著他們放著鞭炮 就想到小時候的自己 呵呵..

真好 他們有年紀相近的玩伴

其實我也不錯啦 有一個小一歲的弟弟從小陪我玩到大

算是互相給壓力 互相給勉勵

哈哈








嗯 我還想說..

基本上 我是不會強求什麼..

我是看天吃飯順其自然的..

所以 我就算知道 我也沒有去抗拒..

因為我覺得 發生了 就發生了 這是註定的..

所以 不要抗拒 課椅嗎?

至於結果會怎樣 也是註定的..

我不知道那個等八百年的笨蛋 他的等待值不值得..

因為答案 要八百年後才會知道阿..

這就是人生 未來是註定的 可是 也是未知的..

很妙.. 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