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其實我比較喜歡Britney的原曲Everytime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呵呵.. 翻唱天團倒是讓我認識了不少英文歌..

(翻唱天團 = SHE 走音天團 = Mayday 對嘴天團 = 5566)

真怪 我發呆好久了..

我忘記我這篇要打什麼了..

當作我在介紹好歌好了

那..在多介紹幾條好歌好了..

NANA的主題曲..

中島美嘉Glamorous Sky(魅惑天空)

還有

伊藤由奈ENDLESS STORY

如果不想聽日文..

Saya有翻唱Endless story 歌名是想念你的歌

真的不錯聽.. 還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