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書堪念直須念..

真的是很虛弱..

書.. 是拿來讀 還是拿來念啊?

我迷惘了.. 到底是我選的路對.. 還是你們說的對啊..

說良心話.. 我一點都.. 不喜歡唸書..

說那些唸完書出來要做什麼.. 我還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交朋友 在外面磨練自己 總是有 比唸書重要的事情吧..

嗯 像是遭受重大打擊後的心理建設

辦活動的圓融處事態度 真的想讀書而不是唸書的覺悟

這些.... 算了 再多的解釋也會淪為詭辯..

是我太遜了.. 說一套做一套的功力不夠到家..

在爸媽前還是得有好孩子的樣子

爸媽要的 是會唸書的好孩子..

不是會做事的笨孩子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