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杉林溪

其實也不會很高.. 1600M而已..

氣溫.. 白天14度 晚上約8~9度..

其實也不會很冷 我懷疑溫度計有灌水什麼之類的..

早上就在坐車.. 下午才到..

山路很彎 從山上看山下很漂亮..

花蓮也很漂亮 可是 我卻很少從1600公尺上看花蓮..

沿路上 有竹 有松 有楓.. 真的很酷..

下午在健行的時候還剛好起大霧..

連在對岸的瀑布都看不到..

所以就說這裡是天堂了..


我舅舅跟舅媽倒是挺辛苦的..

小表弟跟小表妹死黏著他們..

連背都不給別人背..


第一天大概就是這樣..

吃得東西 不好吃.. 物流成本太高了.. 沒好東西吃沒什麼..

晚上 真的是很無聊.. 講講電話會被念

早早就熄燈睡了..

11:00我正準備睡了.. 喔 誰在打呼阿 真吵..

1:00.. 打呼聲沒了 喔靠 怎麼變哭聲了..

小表弟竟然哭了起來 真酷.. 他三點才不哭.. 我也三點才睡..


第二天..

看了好多花.. 鬱金香 梅花..

我找了好多楓葉.. 可惜.. 現在不是楓紅的季節..

我可以阻止他枯萎.. 卻無法阻止葉綠素變黑..

整個是有悲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