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年前離開這個家

到我弟上大學之後 我才算是搬回來

這五年間 鳳山舅舅家的三樓 是我另一個家

我家在小鄉下

走路到坐客運的地方要半小時

如果你要坐到高雄

還得坐到15分鐘車程外的地方去等另一班客運

我家離高雄市 屏東 鳳山 林園 都很近 也很遠..XD

五年間 我家還變蠻多的

家前面的花圃遍漂亮了

還多了一個魚池

外面的香蕉田又變回來了水田

還多了一個小車棚 停我跟我弟的車


離開家太久了 我的房間我已經睡不習慣了

我老爸還挺喜歡睡我的床的

我索性拿著床墊 到書房去睡

我睡的地方 旁邊有個大落地窗 嗯 早上起來 頭會疼


我總是習慣兩點睡 十點起床

起床並不是我睡飽了 而是旁邊太吵了

我媽早上起來晾衣服會經過我旁邊

小弟早上會在外面吵吵鬧鬧

如果他沒在外面吵吵鬧鬧 那他會在裡面吵吵鬧鬧XD


能煮飯的時候 老媽就會煮飯 我醒來的時候 他總是去買菜

我弟總是很吵 會纏著老媽 老媽總是會很煩 因為他很忙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