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 萬里無雨阿..

好個天氣預報 好個降雨90%..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不過也還好這樣 沒有雨傘的我可以全身乾去車站 (黃小容還我傘來)


古人說得好 送鈞千里 終須一別

兩個姓黃的 實在是很感謝你們來送我

雖然你們害我晚坐一班車

可是你們從公館送到車站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雖然我知道你們送我只是附加價值 可是還是很感動阿

哭泣了哭泣了哭泣了哭泣了

回頭三次你們都在 感動了感動了感動了感動了



變了很多 鳳山車站的提款機 怎麼收了@_@

害我要走到100m外的台灣銀行去領錢

嗯 為什麼要領錢呢?

古人說得好 人無錢 怎領車

領車要850 我身上只有550

我不想走路回家 只能乖乖的領前去@-@



回高雄之後 先修了我的後照鏡

回去看一下外婆跟舅媽

大舅在我還在花蓮的時候走了

我一直很擔心他們兩個人

放心多了 外婆都跟以前一樣 可是舅媽好像老了

少了個人 好像有點孤寂


買了永和豆漿回去吃

能吃到有料的蘿蔔糕感覺真好

花蓮的蘿蔔糕好像水 中間都沒東西

不得不抱怨一下我老爸

喂 你帥氣的兒子難得回家

你就準備個晚餐讓我回家感受一下家庭溫暖是會怎樣阿

竟然叫我吃一吃再回來

@_@

心寒阿..

哈哈 不過你幫我煮了蛋花湯 雖然加了我討厭的蔥(還加了很多)

不過很好喝啦


我真的 很久沒回家了

連個郵筒在哪都找不到

沒關係 我找的到郵局 就找的到郵筒

唉唉 我家真是太偏僻了 連去個郵局都要十分鐘


我... 沒有把郵筒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