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我們來的地方 好多的天真被我們遺忘

你說過快樂就在這路上 從不在乎結果究竟會怎樣

你也不必再掩飾 我已看穿你沒那麼愛我

假扮的天使 有一點諷刺 假扮的天使 不要再回來

無法抗拒 你藍色眼睛 一雙玻璃珠訴說著憂鬱

我想盡辦法捕捉你的美麗 卻換來更多距離

接近零下的天氣 強迫自己穿著短袖上衣

冷到不能呼吸 卻害怕穿上毛衣 怕想起了你 發現是冬季

眼淚結了冰 分不清 是太冷 還是痛心

我安靜的在思考 不想被誰打擾

雨後的天空 是否有放晴後的面容

我再也不期待 有什麼美好會到來 忘了悲哀 忘了過的愉快

說不出離開的原因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無處逃

世界若是這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我同意可是我 淚如雨下

幸福不是多 而是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