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雨備賽程

哈哈哈

降雨機率太高 明天停賽

哈哈哈

我昨天 就能回家

哈哈哈

我只能 苦笑..

有鑒於今天下雨 林老師特別做了一闕詞

雨一直下 微風蕭颯 心 結了蠟
雨一直灑 灑不進窗 灑進了疲倦的心傷
雨和眼淚 結了霜

是阿 晚上十點知道比賽取消之後

我跟黑狗 都結了霜

練球 為了比賽

報名費被吃 沒比到賽


我要走了 不用相送

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



對了 不得不抱怨一下

你們誰吃過洋蔥圈灑糖嗎?

為什麼我今天會夾到這個鬼東西阿...


謝謝你 破壞情緒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