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你說過 你的眼睛 很亮很亮嗎?
我喜歡你愛笑的眼睛 有種奇妙的吸引力
吸走我的眼神 吸走我的過去 吸走我浮動的心
讓我想在你身上 尋找安定

"你要追誰嗎? 可以幫你喔!"
你是有心 或是無意 我有點高興 卻也有些傷心
我要追的是你 你卻給了我這個問題
我想笑著對你說
被一個自己想追的女生問這個問題 我做人是不是很成功阿?

"你..消遣我!!!"
是的 我說了我要追你 可是你笑著跟我說你不相信
其實我很認真 其實我想追你 其實我沒勇氣
其實跟你走在台大的時候 我希望時間會停
絕對的醉 侵蝕著我的神經
我想笑著問你
說了實話人卻不相信 我做人是不是很失敗阿?

這幾天 那裡到這裡 好像一場美夢 有你在身邊的美夢
夢總是會醒 明天我就要歸去 可是我好希望 這場夢 繼續下去
我不知道我能給多少 我也不要知道 我不知道我給的你要不要
火總是不懂風的溫柔 而我 想試著去懂 屬於你這陣風的溫柔
風 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