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總覺得昨天

我根本就沒睡

睡到一半馬同學的室友回來 好吵

然後就一直都是有意識的狀態

鬧鐘響 六點半

只好爬起來準備去打球

原來公館捷運站沒有我想像的遠

原來公館站到台北車站沒有我想像的遠

原來... 這兩個原來讓我早了45分鐘到了台北車站..



要等的人被客運放鴿子 我只好在台北車站看電影預告片

唱著戴佩妮的等你回來

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經過我的身旁

真的很酷 列車進站出站後

會有約10秒鐘什麼人都沒有 十秒鐘的安靜 好像有點浪漫的感覺

嗯 到了附中 打了個小球 被電了 哈哈阿 4成4的我一直放槍


嗯 我帶路的技巧有待加強

台大的建築物真的很多

裡面很容易讓人迷路吧 還好我利害 方向感卓越

繞了一點路 還是到了目的地...XD


嗯 我也覺得我撐傘還有待加強

喔 昨天說的白蘭地奶茶...

我靠 怎麼差這麼多 這裡的不好喝..

而且比較貴...

雖然喝下去之後 到喉嚨的感覺都一樣 有一樣白蘭地的味道

可是 就是比較難喝..

怪 我的白蘭地奶茶 他的好喝只存在我的記憶裡嗎?


累了 倦了 倦雁歸巢

有些事我還是不懂 總有一天會懂吧?

好累 不想了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