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台大宿舍一天的伙食..

終於 我受不了了..

賣55元我是還可以接受啦..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油阿..

台大的油都免錢嗎@_@..

晚上我就受不了啦

打給小馬承楊問他哪裡好吃..

阿 什麼長興街一直走然後右轉到台大後門

我一句話都聽不懂..@_@

我只好沿著基隆走在轉辛亥路

咦 走到了 沒錯阿

可是 這條怎麼像電子街..

怪... 我還以為我走錯了

如果不是路邊賣水餃的攤子吸引了我

我還真的不會發現 那條賣吃的路 是旁邊的小巷子

我吃了很酷炫呢什麼泰式烤雞腿 80元 好貴

可是在這條街算是便宜的

這裡的物價指數為高雄的1.5倍 花蓮的1.2倍

不過那個飯 有80元的價值 不錯吃

晚上還買了什麼北海道奶茶

喝起來就像牛奶糖奶茶..

倒是在我點了之後 我發現

他有賣白蘭地奶茶..

酷 高中三年不忘的回憶

屌 不能想不想想不會想的過去

這東西好像在高雄也喝不到了

真懷念..

這裡 還不錯..







嗯 我很複雜 可是我不亂

我喜歡自然 順其自然

矛盾 複雜 卻喜歡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