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在台大宿舍

早上告別了我花蓮的家

我的電腦好像不太捨得我走

把他搬進衣櫃的時候

他在我手上劃了一刀

笨笨的我

在上火車之前才被提醒我沒帶毛巾 >//<

上了火車之後 我才想到 我沒帶書 @_@

台北很快就到了

公館也很快就到了

可是台大宿舍在哪裡勒?

不知道 @_@

阿阿阿阿 什麼二號站出口舟山路一直走

我走了好久好久 找不到@_@

阿阿阿阿 還要再走阿 走到什麼常青街右轉 再過基隆路口

天阿 宿舍離公館站 真是有夠遠的@_@

千辛萬苦 總算到了台大宿舍了

晚餐去吃了他們的自助餐

台大真的很大 宿舍很多 可是很破@_@

東華的宿舍就好多了

唉唉 自己一個人真無聊

還好電腦裡有布袋戲可以看

還好小逼跟阿板找我打電動

還好某個乖小孩陪我聊天 >//<

不然就要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