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的感動還沒完喔

正當我以為都結束的時候..

我在我家的信箱發現了一大封信..

XD

大大的卡片 22行字..

又讓我感動了好久>//<


你真的是笨蛋 笨蛋.....


幹嘛為了我這麼傷神阿.. 大笨蛋..



噗..

我們認識的時候 是在我高三的時候..

那時候我算是代理助教吧 會幫秀芬的忙

你有時候會很白爛的來問問題..

我有時候會很白爛的解你的問題..

記得我們正式認識的點

是一個星期一的晚上吧

那是一年級在上課

你帶你學妹來試聽何明

我帶我的問題來問助教

那時候我很疑惑的問你 你怎麼會在那邊

你好像跟我說 你來看何明老師

問完了問題我就回學校唸書

然後 我在接近下課的時候又來了

我又來問問題 問完了 好閒阿

雅婷姐就說今天助教不夠 要我進去幫忙發考券

發考券 阿..

你竟然坐在教室裡..

我到你後面的位置上

你問我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我回答你 因為我想你所以來看你

然後你臉就紅了 哈哈哈 真可愛

那天下課 你陪我去買麵包 我陪你去坐公車

我們就算正式的認識了^^



不過我還是不懂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生日阿..

你的生日很好記 因為我記得 你說過你跟林志玲同一天生日..

那我的生日呢? 我跟你講的嗎?

哇 你竟然記得 太厲害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