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

根本是從頭殺到尾

本來想到平平靜靜的過的..

所以21號半夜我就跟黑狗瑱涵小蜜治憲孟勳去吃自強夜市

拖過十二點應該就是安全的一天吧

十二點一到..

電話.. 是可愛的小佳真>//<

好怪喔 她打來幹嘛阿? 她應該不知道我生日吧..

哈哈.. 結果我錯了..

她知道 而且 還幫我弄了很多>.<

(難怪她之前像個推銷員一樣 問我這麼多問題)

電話 留言板 blog PTT

22號凌晨 我沉浸在生日文的感動


22號清晨 一如往常的練球

練完球... 倒地不起..

中午的時候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

說什麼有我的包裹(還是要付費的)

說下午的時候會到..

下午5點 包裹到件 滷味..

呃.. 原來某佳真前幾天問我的問題..

不是心理測驗 也不是推銷廣告

是問我要吃什麼 好讓她訂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要自己付錢 不過有高雄來的禮物感覺還真不錯..

這也是另一種感動..


晚上去吃了導生聚

幫某靖姐帶飲料

悲情的走路去上課

呃 怎麼小靖妹妹不在教室阿

我進教室的時候也有看到艾鴻妹子

怎麼進來了之後大家卻說她沒有來@<@

然後我認真向上的上課上到一半

消失的人都突然出現了

然後有人就傳小紙條丟我

"林士鈞慶生會 晚上8:00 共A107"

呃 這什麼鳥 我看了一下時間..

好像快八點了..

感性的場面我最沒辦法了

還是逃跑比較實在..

阿阿阿 怎麼跟屁蟲小靖妹妹一直跟在我後面阿

連我去男廁她都要跟..

最後還是被她拖到了共A107

裡面一看.. 呃 有個大鍋子 裡面是紅豆湯圓嗎?

然後還有一個乖乖桶 上面滿滿的蠟燭

太有創意了 我的蛋糕居然是乖乖桶

算了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那鍋"紅豆湯圓" 其實是羊肉爐..

艾鴻問"你猜猜是誰幫你帶這鍋羊肉爐的"

我看著雅軒 我看著邱BB 我看著曾家艾鴻

艾鴻"不對啦 都不是 你不能只侷限在這裡"

我"不會是唐日新吧XD"

阿 也不是..

最後他們拿了羊肉爐的盒子出來..

收件人:曾艾鴻小姐

寄件人:三奇羊肉 李佳真小姐


呃..

我腦袋閃過幾天前的對話

真"你家是鳳山還是岡山阿?"

鈞"鳳山阿"

真"蛤你為什麼不是住岡山阿 好可惜喔"

鈞"為什麼我要住岡山阿? 你要班去那邊喔"

真"沒這回事"

鈞"哈哈 那我如果住岡山 可以幹嘛阿? "

真"可以有比較溫暖的感覺"

鈞"因為有羊肉爐嗎?"

真"好聰明喔"


我真的完全被嚇到了

原來這才是你那個秘密計畫的重點

原來那個秘密計畫的主角真的是我@<@

原來那個知道計畫的兩個人

不是你跟送貨的

是你跟艾鴻..

阿阿阿阿阿阿阿

會哭啦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我整個是傻掉了啦....XD

想不到你會去艾鴻的留言板留言..

想不到寄過來的東西不只是滷味..

雖然你在blog打說 祝我生日快樂 希望"一切順利"

可是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

真的完全沒有XD

你又讓我講不出話了..



好感動喔..

>.<

很謝謝你小佳真..


很謝謝你們 艾鴻 玉靖 莉珮

你們搬電磁爐真是辛苦了

感謝送我褲子的19個人

可是我不知道是哪19個阿XD

謝謝^^

還有其他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