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其實應該要待在家裡的

耶誕的精神本質

是愛 和平 寬恕

在家跟家人乖乖的團員..


不過 我家人好像都不在這裡..

我還是乖乖的出門玩好了XD


深入絕地..

這真是一部 怪片...

開場兩分鐘我就被嚇到一次了..

中間小妹妹變成咕魯 我又被嚇到..

感覺這是為嚇人而嚇人的片..

快樂的聖誕節好像不太適合看這個..

這是一部噁心片.. @<@~

不過很適合在電影院裡看

@<@

好吧 其實這是很有深度的電影

上面那些只是我很不爽他很噁心的氣話

電影裡面描述了很多人性上的缺陷

友情 親情的不堅定

戲裡面人的反應 都有跡可尋

很合理 也很殘酷..

一個錯手的失誤 一個失誤下的誤會

唉唉 總之是很悲涼..




看完電影去了向陽山

又是冒著被鎖門的危險(應該是不會吧)

跟一隻螞蟻在裡面聊天

我看下次去那邊喝壺茶好了

應該很貴吧..

原來向陽山跟楓林步道一樣

上去還有東西阿

可是怎麼都是很陡的產業道路

這樣我怎麼騎阿XD

累死了..

眼睛要閉起來了

不過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