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 映出海的樣子 藍藍的天 載著很多心事

我 有琉璃般的相似 載滿了你們滿滿的心思

我 只是你們的影子 默默跟隨 默默當著天使

我自私期望會有一個屬於 專屬於我獨特的位置

琉璃就算映出海的樣子 還是不能懂海深藍的心事

我只是 可有可無影子 從開始 就不需要位置

我學著 你們的成熟懂事 卻發現 已有人取代我位置

我該學會的是遺失 遺失你們給我的自私

我學會的叫做遺失 遺失應該屬於我的位置


曲套.. 遺失的美好



其實 沒有什麼位置 應該屬於誰

屬於你的跑不掉 不屬於你的 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