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麻將 贏了70圓吧

心情好多了..



這是我最大的人生課題吧

除了與感情有關的事情外

我對其他事情的態度 一向是青青菜菜

很多東西很多事情 對我來說都是可有可無

從前我的態度是..

雖然他不怎麼重要 可是我如果可以做到最好 那我就盡力去做到最好吧..

那時候我就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變了 我不想盡力了 我想真的輕鬆

那我的人生 應該會一團亂吧

果然 我的人生現在萬分的糟糕..

太慵懶了...

慵懶到我對我的未來不感到期望..

可是我還是慵懶..

整個就是沒救的fu

我自己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唸書唸成這樣 乾脆別唸了 去賣香雞排或去賣咖啡還比較實在

嗯..

我變了 我沒辦法跟最以前一樣了

指針的鐘擺 擺到了我最不喜歡的一端

鹹魚都還能翻身 我卻連翻身都懶

真是糟糕..

有解決的方法嗎?

有吧 好像有..


唉 真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