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詞:鈞 曲:阿信-而我知道)


我了 我會任性 你會擔心

say what happened?

你說 心情不好 沒大不了


你了 我在生氣 你傷腦筋

say follow with me

你說 心情不好 沒大不了

大不了夜衝去飆


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

就算天塌下來你不會逃


有些事情阿我想我一個人去看去聽

也許阿我會遇到一些些的不如意

你只要在站原地跟我說聲我會挺你

我想感受你的關心


有些事情阿要說出來真的很不容易

也許阿憋在心底對你有點過意不去

你只要站在原地笑著說聲哭沒關係

我們是永遠的麻吉

我們是永遠的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