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我去採買材料

先去了黃昏市場

到了一家麵攤 嗯嗯 麵攤老闆真是好人

直接了當的就說 我們的麵團不適合做湯圓

要我去另外一邊的湯圓店問

嗯嗯 於是我就去了湯圓攤訂了六斤麵團

接下來做了完送車站的case

我繼續去找湯圓的餡料

湯圓老闆娘叫我去什麼中華市場附近的豆沙店買豆沙

可是我好像搞錯了中華市場的位置

我以為是在接近銀行街的地方

沒想到好像是在和平路以南

差了真是十萬八千里

所以我找不到那家豆沙店

我打給可愛的小慧毓 看他花蓮人的威力能不能幫助我

嗯嗯 不過呢 誰沒事會去買豆沙餡 芝麻餡 花生餡@<@

小慧毓叫我去麻糬店問看看

我就到了曾記 想也知道 當然是不行..

我就走到了一心街的食品材料行

喔喔喔喔 有賣呢

可是那是乾貨 一買就是三斤

喔靠 三斤是吃得完喔@<@

這時候我又見識到了花蓮的熱情

老闆娘跟老闆娘爸爸很熱心的介紹我到一家豆沙店..

喔喔 這不就是我剛剛找不到的那一家

太感動了 我終於知道他在哪了

我就到了那邊 買了一斤半的紅豆餡

那邊還有在賣綠豆餡 黃豆餡 棗泥餡 蓮蓉餡 真是有趣的店

不過這裡只有豆類製品 我就問了老闆娘那裡有花生餡跟芝麻餡

喔喔 我就到了上次買巧克力的食品材料行

阿阿 芝麻餡還沒進貨

花生粉賣完了

我只好默默的離開 明天再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