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一定是小說看太多了

這隻小金鋼我本來是沒把握夾到的

在我之前一對情侶try了好幾次

不過都失敗 在他們之後我try了一次

嗯 果然 娃娃不太想出來

所謂的夾娃娃 不是要想夾出它

而是要想怎麼把他弄出來 用推的 用彈的 什麼都好

所以當碰到娃娃不想出來的時候 你投100元都沒用

我當下就放棄啦

就去跟黃阿瑋拼球了

自從上次投出新高分320之後

我就像不會投球一樣了= =

不過黃阿瑋可是個一等一高手

我還是非常努力的在投

球很不順 大多是彈進去的

不過也還好 分數一直差不多 我領先5分左右

到了step3

唔 旁邊傳來可怕的氣勢

旁邊的人一直進進進

心底os:靠腰 搞不好會輸

接下來 我投著投著

手心開始發燙

幹 我突然變超神的 速度 準度都變超一流高手

就這樣 我又平安打敗了黃阿瑋

好像329分吧 贏了他7分


嗯 投完之後我就再想

現在這個狀態 一定夾的到那隻天殺的小金鋼

於是........




我很利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