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好像應酬很多

一直喝一直喝..

喝喝喝喝喝喝喝.. 又喝不醉.. 幹嘛喝阿@<@

裝作自己醉了.. 噗 我裝的像嗎?

真的有人可以醉到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知道嗎?

怎麼我好像都沒辦法到這種境界..

哭 怎麼都喝不醉..


這種生活其實也不錯..

真感傷 活了這麼久 卻不知道自己怎麼活..

我並不喜歡現在的我..

總覺得活的沒什麼效益..

身為一個學管理的 要讓自己的所作所為 都有最大的效益..

現在我呢? 哈.. 我只能笑三聲了

老頭子跟老太婆最近一直再問我成績..

喔喔喔喔喔 那是可以問的喔@<@

你問我都不好意思講呢..

真哭腰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奇怪了..


隱藏自己的疲倦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找尋自己的明天

那一個人愛我 將我的手緊握 抱緊我 吻我 愛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FinalHome這張真的不錯聽.. 很符合我的演唱會標準..

應該早點去買的..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世界 我沒有苦 我沒有累 我沒有莫名的淚水

我還是好想飛 逃離這個 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會不會將我挽回?


少了什麼? 多了什麼?

懂了什麼? 不懂了什麼?

我要什麼? 沒有什麼?

給了什麼? 拿了什麼?

我在游泳? 還是在溺水?

是不想睡? 還是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