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

囧.. 我沒什麼思考的能力了..

只好跑去看火鳳勝負師提振一下精神(http://www.wretch.cc/album/rdjue)


嗯..

接下來進入正題吧..

套用一下士鈞萬用名言錄第兩百二十二條..

"準備廟會的過程 絕對會比逛廟會來的好玩"

準備宿營真的好累..

不過比自己去宿營真的好玩很多..


我想是因為一種叫作夥伴的東西在影響的關係..


首先我想跟大家說聲對不起XD

有些大地遊戲的關卡我沒有解釋的很詳細(ex.傳物遊戲那關)

然後時間也沒有估好.. 害有些隊4:30就開始放空城XD

還好偉大的黑狗跟下巴大神有團康遊戲可以墊時間..

(喔喔 我沒玩到幸福家庭計畫說@<@)


生輔組的這兩天真辛苦

幫我們放飯放宵夜放水

如果沒有你們我們可能就在宿營上餓死了吧XD


罐仔很辛苦

自己都很忙了 還幫我們作斧頭


耀庭很辛苦 感謝耀庭

幫我們搞到這麼多好工具

幫我們弄了這麼多道具..

最後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跟他的溝通做的不夠 害他幫我們多買了一份遊戲用的道具XD


特別銘謝 思妤小姐

賞臉跟我這個小鬼頭跳第一隻舞

你是個好partner

(喔喔 邱bb不要拿bb槍打我)


孟勳很辛苦 感謝孟勳

排戲寫劇本排角色排音樂

道具組跟演員應該給他不小的精神壓力

大導的苦心果然沒有白費 生活劇真是棒


治憲很辛苦 感謝治憲

排舞寫台詞抓角色

跳舞的應該給了他不少的精神壓力

因為有些僑段我們總彩排的時候才弄好XD


黑狗很辛苦 感謝黑狗

當主持人想串場台詞

整場宿營都喊來喊去 全宿營最傷的應該是你的喉嚨吧

當拜火舞的帶頭者 阿~雷~伊~~~~~~~~~~~

喔喔 你喊的都破音了...... XD

平常還得跟學弟練籃球...

看你倒在會議室就掛掉了

黑狗辛苦辛苦..


下巴也是辛苦 感謝下巴

練舞也是練一堆 

還是主持人 又當小隊輔

還有吉他表演要扛..

你的小隊又不好帶XD

辛苦辛苦...


莉珮也很辛苦..

跳palapala.. 我們這群不成才的廢柴讓他費心了XD

palapala 愛你 醬爆 兩個洽恰好

他也是什麼舞幾乎都跳了..

愛你跟palapala還要排腳步跟隊形..

偉哉死小孩..

你現在是有用的黃金死小孩了..


小侑跟亞軒很辛苦..

跟龜毛飯店凹東凹西 還要應付那些突發狀況

這已經跳脫我的辛苦認知範圍了

光想到要聯絡飯店 車子那些 我的腿就軟了XD


大白跟Bill辛苦了

老人家了還來陪我們玩這個..

大伯(台語)我真對不起你阿 我蝴蝶的最後單甩還是放槍..

你們當場控整場跑來跑去的

還要被我的番薯廣播電臺疲勞轟炸

大伯還抱著隨時會岔賽的危機跟我們薄命

偉哉大白


艾鴻小妹辛苦了..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

請榮叫你一聲超人艾鴻 (老師音樂請下)

(五月天 - 超人)
(誰賜予我這一身 無助的能力 神也不能阻擋 你想離開的心)
(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我能飛天 也能夠遁地 為什麼我卻沒辦法 長驅直入你的心)

排流程排活動還要當壞人叫我們練習

採買道具跟用品

光市區我們就不知道衝了幾趟

拉贊助跟跳舞表演也是一項都沒少

前一天還點道具點到沒睡覺

看到你站著都能睡覺的時候 我的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其實是想過去巴你的頭)

艾鴻 辛苦你了



最後阿..

有肝的快去睡覺養肝吧..

有男朋友的記得管管自己的男朋友

有女朋友的記得陪陪自己的女朋友

不要宿營完了換上演家庭革命XD


大概就是這樣啦

今天的節目就到此結束

小弟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