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01  

這算是一部,白宮版的diehard吧

看男主角各種耍帥

 

看中文片名可能看不懂會演啥

不過看英文片名,你可能還是不知道會演什麼

Olympus has fallen

Olympus是萬神殿,神住的地方

....嗯,看英文片名就暗示我們白宮要發生滅團慘案了

 

然後如果不去特別注意一些小bug的話

這部片可以看的很高興

呃,像是哪些小bug呢

像是..麥可明明已經被調到財政部門幾個月了

可是他的密碼卻還可以在白宮裡用

還有啊,重要的地獄火密碼..竟然這麼簡單只有六位還是八位數字還不限定一定要符號

......這不科學

扣掉這些bug跟一些假假一個就知道是動畫的黑煙

這部片不管是子彈還是血漿都撒的像不用錢一樣

特別是我們的麥哥對著韓國人嗆聲說,我一定要插爆你的頭,最後真的插爆他他他他他

movie02 

對的人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點!

本來已經不是皇城守衛隊長的麥克班寧,嗅到不正常的氣息直接進入白宮

白宮被敵人攻佔,而麥可使用了總統專用衛星電話,成了我們正義方在白宮裡的唯一希望

第一個任務,就是救出代號火星塞的,總統家公子

總統、參謀總長、國防部長,各有一組叫地獄火密碼的東東

只要輸入下去,就慘了

參謀總長跟國防部長都在總統的命令下交出了密碼(因為我們的高譚白騎士人太好了,不忍心手下被刑求QQ)

總統絕對不會交出密碼的,除非火星塞被抓到

所以這個任務很重要!!!!!!!!

....可惜看到後面我完全被打臉

雖然總統沒有交出密碼,可是六碼密碼實在太好破解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我只能說韓國人的心思真是細,連後備方案都想到了

 

movie03  

這是最後一幕的畫面

命犯天煞孤星的男主角剋死了同事們,除了被帝氣保護的總統大人

喔,然後我對摩根費理曼(演議長大人,第三把交椅)在戲裡的表現很不...喜歡

我本來以為會有什麼驚天的決定(美國人不會接受跟恐怖份子談判的!!)

結果最後還是跟韓國人妥協,徹出了軍隊與準備了直升機

不過其實仔細一想

九一一的紀念塔開場就被撞斷

白宮在13分鐘內被佔領

最精銳的海豹部隊差點被全滅

....這麼慘的美國在電影史上還是第一次

已經沒有可以失去了,選擇妥協也是可以理解了

 

2013-04-06 00.56.56  

最後,控訴一下威秀的員工啊啊啊啊

19號跟20號為什麼是進門左轉,明明就是右轉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記得19、20應該是進門靠右比較快,我竟然不相信自己

害我們坐錯位置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