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相信命中註定的

哈哈,完全看不出來對不對

我相信什麼事的發生一定都有原因

然後在我審視自己這一路的人生旅程之後

我發現了幾個點的幾個決定,會改變我的一生

 

一個說出來你們一定會笑我,是...第一本看到的星座書

我的生日卡在12/22

這是射手座跟摩羯座的交界日

射手座到12/21 或 12/22都有書寫

很不巧的我看的第一本書就是寫12/22

我深深的覺得我 白目成性 跟 假樂觀 還有 熱愛自由 的性格

是因為我覺得自己是射手座才從小養成的

....我常常在想,我如果我看的是摩羯座,現在我一定是正經八百的大學教授之類的

 

另一個就是啊

我大二打工的那間店要收掉的時候

老闆很認真的問過我,要不要接接看,他會教我,他覺得我教的會

............如果接了之後我八成會休學

也許休個一年或兩年

那我會跟那時候的女朋友一起畢業或...變成她學弟-.-

然後我跟08級的感情應該會變差,呃,我是說,沒有現在好

對08級的來說,我會變成一個過客

然後那兩年我應該會覺得錢好難賺應該要好好讀書,哈哈

可能會跑去念研究所吧

....那時候沒有接下的原因

....很多啦,我放不下那時候的同學,大三要做專題了,家人可能會反對啊

不過這些都不是主因,這些是理由

主因應該是.....個性

我雖然看起來喜歡冒險,可是骨子裡很排斥這種會對生活有長期改變的事情的

小學升國中、國中升高中、高中升大學、當兵、剛工作

一開始的時候我都超悶的....

雖然適應了之後又是另一回事啦

可是這個當下的恐懼感很容易讓我怯步

 

...大致上就是這兩個吧

我覺得很有趣的人生左右彎

再給你選一次,你會左轉還是右轉呢

 

......再給我選一次的話

還是當射手座好了

就算我知道我是假樂觀 跟 不在乎包裝的假灑脫

可是還是當自由自在的樂天智障比較好玩

 

至於....另一題嘛

還是很難選-,-

我還真的不知道在給我選一次我會選左轉還是右轉...

 

你們呢,有沒有這種人生的重要時刻,是你記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