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多愛情小說會出現的老梗

 

咖啡 跟 牛奶

 

講到咖啡,不管是早餐店的咖啡牛奶、有雞尾酒浪漫的義式咖啡、還是黑咖啡

串上了無腦的愛情小說,都會出現這個梗

到底是純粹的黑咖啡好,還是跟牛奶搭配的混咖啡好?

一邊會說,咖啡就是咖啡,不用混其他的東西。另一邊會說牛奶跟咖啡才是絕配..

這總是出現在男一在選女一女二的時候

照我看來幹麻這麼麻煩,通通抓起來做雞精就好了。

 

 

今天,我在看MENU的時候,突然想到

這麼愛喝義式咖啡的我,到底是喜歡義式咖啡裡的咖啡、還是牛奶?

每次看著冰拿鐵的上下分層,我總習慣從下層先喝混到一點點咖啡的冰牛奶

咖啡我也不愛加了奶精的咖啡,這樣看起來,其實搞不好我是喜歡牛奶,不是咖啡

 

所以,今天我點了,豆漿拿鐵!

 

入口之後真的有豆漿的味道!

然後我也發現,其實我喜歡喝咖啡的

當然我也是很愛喝牛奶啦。冰鐵拿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