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76.jpg

 

說到這個字,就有學問了。

說文解字時間:

鞄 

páo   ㄆㄠˊ

 1. 古指制皮革的工人。

 2. 古同“”,八音之一。

 3. 古同“”,鼓槌。

 4. 姓。

柔革工也。从革包聲。讀若朴。《周禮》曰:“柔皮之工鮑氏。”鞄卽鮑也。蒲角切

沒錯,這就是黑狗二人組送的帆布皮包,MIT的喔喔喔喔喔

看到MIT就高潮了...

 影像0078.jpg影像0080.jpg

外觀如上,簡約的設計,深藍外皮配上船錨,就像在大海裡一樣

本來我是想說出了社會之後都拿皮夾好了

感覺比較像大人,雖然皮夾都沒有零錢袋他媽的不方便..

不過這皮包還是讓我換掉本來的了

看看旁邊那條鬆緊帶!

他可以讓這個皮包不散開

聽說別款的還有魔鬼氈跟鐵扣型的

話說那個拿鐵扣型的同學很白目,一直跟我說

鬆緊帶鬆掉的話怎麼辦.......- -ll

影像0081.jpg 影像0082.jpg

 

左邊這有個可以上拉的方型板,可以讓你方便拿出裡面的卡片

裡面的話,則是一個超長的鈔票夾,兩個比較小的類卡片夾

影像0083.jpg 影像0084.jpg

上面是外觀,看到台灣沒有!!!!

 

話說他們那天來的時候真的很有趣

我:只要再走3個Block的距離就到

黑狗:你他媽的不要再用布拉克當距離單位

我:真的只要走3個Block的距離

黑狗:乾我不會在相信你了

 

黑狗:高雄人都是綠燈停下來,紅燈闖過去嗎..

我:沒錯,最可怕的是綠燈,因為你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闖紅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