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很兇..

不是很習慣在桃園的街上騎車


本來是要吃陶板屋啦

後來有人說不怎麼餓 就去吃麻布茶坊

東京燒烏龍麵 + 照燒雞拼鮭魚

白玉紅豆冰 + 年糕

還有玉子燒


....這 玉子燒是甜的喔


怎麼我爸煮出來不是呢 害我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東京燒烏龍麵跟照燒雞鮭魚都超好吃的

可惜我胃很小...吃不完


吃完之後就出發去銀河鐵道啦

我第一次從中壢騎到南崁喔

路很好找啦 可是車好多

而且...好熱鬧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以為到了蘆竹就會鄉下一點....

結果還是非常的熱鬧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走了


還是找到了上山的路 到了這間看的到飛機夜景跟高鐵的飲料店




第二天一早就起床了 可是沒人跟我去買早餐

等到十點多左右才吃了早餐

後來中午吃了一間完全不知道是素食的餐廳...

超妙的啦

吃完又去吃豆花......好飽喔!




回家的時候買了蔥蔥餅吃

車上的小妹妹好吵........

到站的時候還忘了自己騎車來 想叫我媽來載我 哈哈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