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他們常常吵架了

其實他們都懂對方的意思 對方的難處

只是沒人肯先退第一步而己

可以理解是退第一步 跟 可以體諒是退第二步 跟 肯去包容是退第三步

他們只做了第一項




而我嘛 我都直接向後跳三步的距離了 就沒有這種問題啦



那我會有什麼問題呢?

哪天三步後是萬丈深淵的時候 我一跳就 啊啊啊啊

就屎了~~~~~~



先說先贏是自私 因為問題要兩個人一起解決 不能只讓一個人一直退

不說更是自私 因為連知道的權利都被剝奪了

嗯 我是最自私的那種人 自以為是的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