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歌 混著雨聲降落
被雨困住的城市 有我 像隻金魚游動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哎.....哎我不敢聽 聽著我的心虛
哎.....哎我不相信 心都被你摸清

你的心 泛著亮光的雲
你背裡 是讓人安心的風景



很難形容這首歌 有種安心的感覺吧

被雨困住的城市 擔心的情境

有你 彈著吉他陪我 卻很另人安心


不奢望有人能聽出琴裡的弦外之音

因為心情很難用文字表達

交雜 交雜 交雜

一種心情能用10個字表達的話 那兩種心情絕對不是20字能講得清的

複雜 複雜 複雜

人總是如此 渴望被看清 卻又害怕心情赤裸裸的攤在別人前面

人總是如此 遍佈傷痕了卻不自知 等到哪天傷痕上出現新傷 才又覺得痛

人總是如此 害怕去面對舊傷口 傷痕上的傷 更是傷人


累了 該睡了

詩人詞人的生活一定很苦

好像很少看見高高興興的古詩古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