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形容這27天的感覺

中坑27日遊

苦難戰鬥營嗎?

日子你說苦 說苦 也不苦

轉個眼 27天也過了

這27天沒有自由的日子反而讓我體會到自由的可貴

親情的依靠 愛情的脆弱與美麗

倒是也懂了一些小小的道理

有些不合理的事情 其實還是可以抓出合理的地方

叫你背很重的東西走很遠的路再走回來 除了很無聊又白痴之外 其實還可以練腳力

當然還是有不解的地方

像是考官想看的東西卻跟班長教的東西不一樣

我們呈現了最完美的教學成果 可是卻因為不合考官的意被打槍

學到了什麼彷彿不再是重點 有抓到上面想看到的東西 呈現出來 才是世界的真意

比你大 就是比你殺 不管誰對 誰錯 都對 都錯

我想 這也是現實世界的殘酷吧

真理什麼的其實不是真的存在 只有實力 地位 金錢 才是真的

不過我還是相信

凡事有例外 還是有些東西 像是叫感情的東西 是可以超越他們存在的!


當兵其實也不錯了

我好像又長大了一點了

其實也沒這麼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