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的時候 就會忘記思考

我打破杯子 因為我累了 忘記思考怎麼洗才安全

我打錯單 因為我累了 忘記思考我輸入了幾杯飲料

我割傷手 因為我累了 忘記碎玻璃會割人 還犯賤用手去拿



沒關係的 我只是小小的累了

忘記去思考

其實只要去想想 你要的是什麼 就能知道該怎麼做了..

撒嬌的時候要的是什麼

任性的時候要的是什麼

生氣的時候要的是什麼

疲倦的時候要的是什麼

其實答案很清楚..

那我.. 要的又是什麼..?

我總是忘了 我一開始要的 只是你的笑容而已

果然累的時候 什麼都會忘光光

我會努力努力 就算在累的時候 也會記得 我要的 是你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不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